長笛學習 0908昨天去上長笛課時~覺得很沮喪~因為我想要的那種音色一直無法表現出來~"音色"是長笛的靈魂~回租辦公室家之後還一直在想這個問題想到失眠~其實"學習"是一件很快樂的事~但是也要找對方法練習~還要花時間,用心去揣辦公室出租摩才能達到效果~因為我覺得在長笛的學習重點是在音色,技巧次之~但練習時間我很受限~因為怕會吵到其他人~但買屋是鋼琴我就可以使用靜音踏板~我平常都是先練長笛再練鋼琴~我還是會盡量努力多花點時間練習~重點是重質不在租辦公室量~我得好好安排我的時間及練習方式~畢竟要堅持下去的人才會嚐到成功的果實~而放棄只是簡單一句話,卻什麼也辦公室出租沒得到... 很巧的是~我的長笛老師~姜老師~昨天竟然有發現我的"異狀"早上看到她發了 一封mail 幫我開買屋導了一下~真的很感謝她~畢竟要找這樣熱誠的人已經不多了..我會永遠把她告訴我的這句話放在心裡並教導我的學租屋生如此:上大師班時, 要上課的學生都會盡量準備到100%完善是一樣的道理, 因為準備周全了, 大師要給的東西就租屋網是在這"以上"的東西, 比如說如何讓技巧配合音樂情緒上的表達,而不是"修正彈錯的音"
婚禮顧問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婚禮佈置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s37kssb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